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校领导赴柏树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
  • 更新日期:2019/10/16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796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    10月14日,副校长李壮成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,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学校驻村干部。万源市人大副主任伍芙蓉及万源市教科局、永宁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     李壮成与学校12户结对帮扶对象在柏树坝村村委会召开院坝会,听取困难群众对扶贫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,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村务、唠家常,解答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,与他们探讨农村产业经济发展,展望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。
         参会群众纷纷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,感恩真帮实助的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,并真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帮扶表达衷心的感谢。他们表示,正因有学校从2014年起的全力帮扶,才有现在柏树坝村天翻地覆的变化,今后也会加倍努力把经济发展起来,让生活越来越幸福。特别是困难群众吴开金,心情激动,热泪盈眶,不断的说着感恩党,感恩政府,感恩学校的话语。

         李壮成说,群众对学校帮扶工作的肯定,较好的说明了帮扶成效与效果,也是对今后帮扶工作的激励。他希望柏树坝村要因地制宜找到产业发展的突破口,要以当地中药材种植、养殖业为重点,大力推进产业脱贫,有效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,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,看得到实惠。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政治责任感,尤其是驻村干部要有“啃硬骨头”的勇气,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做好产业规划和产品包装设计,要主动帮助打造产品,宣传产品,助力优质农产品找到出路,走出大山,走向市场,让优质农产品“藏在深山君也知”。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撰稿:侯翔  编辑:张莉)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